改装车鉴赏 杀气腾腾的油电混和车Toyota Prius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WALD International针对丰田集团旗下*具**化策略的油电混和车Toyota Prius  推出了外观套件,让这辆原本看起来平淡无奇的Prius 增添了另一种强悍的杀气。

在这次推出的套件中,主要的升级大多集中在外观的空力套件部分。*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全套的金属黑的套件组,其中包含了前保杆、侧裙、后保杆,不过车身前后保杆与侧裙的边缘,Wald都在充满杀气的套件上以绿色的涂装做了适度的点缀,相信这也是WALD  International希望为Prius留下象征油电环保节能的绿色标记。另外小尾翼的设计与碳纤维窗框的点缀都让这辆油电车的质感提升不少。底盘部分仅安装了降低车身的避震系统与双色的大尺寸轮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