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款凯迪拉克ATS改装套件制定进行中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GM近年来的销售状况不佳已经成为事实,在全球市场对于油电混和车的需求日益增加的情况下,大排气量车型的拥护者已经渐渐式微。其中凯迪拉克就是一项最好的例子。也许原厂也有听到市场上广大的需求与声音,因此近年来也积极推出较小型的车款。

全新的2013款凯迪拉克ATS,在今年夏天在美国开始销售。  针对这辆全新上市的小型动感车型,D3团队也针对这辆车展开套件开发的动作,“D3”这间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改装品牌在全体工程师和设计师的全力合作下,准备在明年年初推出外观和性能改装第一阶段改装套件。

D3集团针对外观的部分,目前已经设计了全套的空力套件,其中包括大型哑黑色进气格栅,重新设计的一体成形式前保险杆,碳纤维引擎盖和车尾扰流板,侧裙,的造型设计。另外,D3为ATS  换上了一组道路版高低可调避震器,搭配上12爪黑色轮圈,肃杀气息不输德制跑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