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GT-R Switzer P800街道版发布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美国知名改装大厂Switzer Performance日前发布了他们的最新作品GT-R P800终极街道版。

从发布的影片来看,GT-R P800就由静止状态转为全力冲出,在短短的25秒左右就达到约290公里的时速,真的是快的夸张。

能够有如此快的加速表现,主要来自800匹的大马力和97kgm的大扭力。为了实现这个惊人的输出,GT-R  P800的引擎获得了新的双涡轮增压器,效果特佳的中冷器,一个新的燃料管理电子系统。

GT-R P800也换上了一组新的钛合金排气系统,并移除触媒转化器,同时还更换了悬吊系统,以及新的煞车系统,让GT-R  P800跑的快也停的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