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itec Rosso推出法拉利F12 berlinetta升级套件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德国 Novitec  Rosso改装厂为法拉利F12berlinetta推出全新性能与外观升级套件,提供金字塔顶端的客户群更极端的驾驭乐取与独特性。

Novitec Rosso改装厂技师替 F12berlinetta搭载的6.2升自然进气  V12汽油引擎换上更新板喷射与点火程序系统,让动力由730匹最大马力与70.36公斤米最大扭力增至753匹与71.69公斤米。引擎  ECU计算机经过改装后,转速能拉至8,900转,让极速由每小时340公里提升至345公里。

操控方面,Novitec Rosso改装厂提供了能让车身最多降低40mm的运动化弹簧悬吊以及前21/后22英寸的铝合金轮圈(搭配  Pirelli前255/30 ZR 21后335/25 ZR 22高性能跑胎)。车主还可另外选配能将车头提升40mm的控制系统,方便驾驶通过障碍物。

外观与座舱部份除了目前的黑色方向灯之外,Novitec  Rosso改装厂还将推出熏黑车尾灯以及碳纤维、Alcantara麂皮、以及真皮内装雨饰板。此外, Novitec  Rosso改装厂同时也在开发等级更高阶的动力套件与车身空力套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