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古思特推出Black Bison套件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劳斯莱斯古思特的售后市场并不是很好,不过这并没有改变Wald International引进Black Bison套件的想法。

这套价值130万元的套件包括一个全新的前保险杠、重新设计的侧裙和带扩散器的后保险杠。客户也可以定制一个装在车身上的扰流板、一套运动排气系统、更低的悬挂和一套独特的合金轮毂。

因为并没有性能上的提升,古思特的发动机是6.6升V12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动力563马力,最大扭矩780牛米。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使用这种组合后,古思特的百公里加速时间4.9秒,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小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