郊外公路上的特工 新宝马760i改装上阵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当今汽车除了安全,最注重的两点就是豪华与性能。宝马(参数  图片)760一向是豪华车中的佼佼者,阔大的车身加上V12的心脏,在公路上,想要豪华有豪华,想要性能有性能。但是相对BRABUS的S68,原装的760就讲不上高性能了,因此改装宝马760是非常必要的。溺爱改装宝马的G-Power最近就是相中了宝马760i,将这部7系由里到外改造一番,使得该款车名正言顺成为“公路霸主”的一员。

这部G-Power 760i仅仅限量10台,暂时价格还没公布,相信“公路霸主”也应该有一个“霸主”价钱。

换上22寸的黑色轮毂,配合米其林的高性能胎,非常有型

首先看看性能改装方面,G-POWER在原本760i所搭载的6.0L  V12双涡轮增压引擎的基础上,换上了尺寸更大的涡轮增压系统,重新调整压力数值至0.9bar。当然冷却系统和引擎的供油系统也相应得到调整。加上ECU的改动,使得这部G-Power  760i的马力暴增至725匹,峰值扭矩达到102.1公斤米。为了适应如此大的动力,G-Power重新设定了八速自排变速系统。厂商公布,该车可以在4.2秒内完成0-100km/h加速,0-200km/h只需11.9秒,极速更达345km/h,绝对可以快过大部分跑车。

后保险杆采用碳纤维物料,排气系统也得到了升级

动力如此澎湃,外观当然也要凶猛一些啦。G-POWER在这部豪华车上安装了自己研发的空力套件,包括前保险杠、侧包围、后保险杠。为了加快散热,厂商在引擎罩上增加了辅助通风口,车头更添加上LED灯组。除了碳纤维打造的全车空力套件以外,G-POWER也在原厂赋予的宽阔轮拱内,尽可能的塞进了22寸的黑色轮毂,前后宽度分别为9.5J与10.5J,搭配上米其林的高性能胎,尺寸为前265/30ZR22、后295/25ZR22。厂商没有公布刹车系统改装数据,不过相信会用上高性能的刹车卡钳。得益于这些改动,整车看上去更有霸气,“公路霸主”当之无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