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yx Concept发布改装版保时捷Panamera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爱尔兰的改装厂Onyx Concept公布了保时捷Panamera Onyx GST版本最新改装套件的图片。

设计之初,这款车看起来是大胆的、激进的。Onyx改进了原来的保险杠设和侧裙的设计,使用了更大尺寸的轮毂。除此以外还增加了一个碳纤维后扰流器、尾部扰流板并更换了全新的排气管。

在第二阶段改装中,这家改装厂在引擎盖上增加了进气口、前翼子板进气口,以及车顶部的定风翼和碳纤维材质的后视镜外壳。

车身喷涂颜色可以自行定制,顾客也可以定制车身颜色和22寸的锻造合金轮毂。内饰选择也非常丰富,包括缝制的真皮座椅、运动型方向盘、碳纤维装饰和羊毛脚垫。

如果你还觉得不满意,还有一些硬货等着你,这家改装厂还提供了一些列的性能升级套件。Panamera柴油发动机的功率将被提升到350匹,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功率可被提升到620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