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ec改装版奥迪RS3 百公里加速3.8秒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德国汽车杂志社Sport Auto的记者 Christian Gebhardt测试了经过Sportec公司改装的奥迪RS3。

此次测试地点为德国霍根海姆赛道,Christian Gebhardt有幸驾驶了一辆高性能斑斑的2012 RS3。5缸2.5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标准输出功率为340马力(扭矩为450Nm),而经过这家瑞士公司改装后,输出马力达到了470马力,扭矩可达625Nm。如此出色的表现得益于使用了一台更大的Sportec 涡轮增压器、一套运动型排气系统以及更大的中冷器。

在其他方面,Sportec改装版奥迪RS3配置了Bilstein悬挂,米其林运动轮胎和Haldex高性能套件。改装后的RS3拥有更大的后扰流板,还可以实现三种驱动方式的切换,分别为: Eco, Stock and Race。

Christian驾驶改装的RS3跑出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8秒,而0-200Km/h加速时间为13.9秒,极速可达302Km/h。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