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改装政策放松 卡仕达无损安装规避改装风险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伴随中国汽车社会的发展,尽管汽车改装因政策受限尚未真正在中国普及,但在个性化的需求诱惑下,越来越多的车主开始进行简单改装,市场呈现逐渐膨胀的趋势。在这种情况下,国家政策也在一定程度上放宽了对汽车改装的限制,不少业内人士将其视为国家对改装车的“放松”。但不管市场和政策如何演变,对于改装车而言安全永远是第一要素。如何更够更好地保证和提升整车的安全系数,是正规汽车改装从业者的从业法则之一。

作为国内车载后装导航业界的领先品牌卡仕达,其产品出发点在于为改装车主提高整车安全系数,不断以领先功能和优异品质降低驾驶风险,从而引得市场的热捧和行业模仿。深谙安全理念的卡仕达,不仅仅将安全理念贯穿在产品设计中,更致力于打造后装导航的服务标准,以打造规范、严谨的服务体系为产品品质加分,护航车主安全改装。

近期,卡仕达在全国各销售点推出车载导航系统《产品安装施工十步曲》,以规范化10步无损标准化安装,提升卡仕达安装维修专业度,打造用户对安装服务信任满意100分,从而为用户在加装卡仕达车载导航时更多一份安心和满意。另外,卡仕达十步无损安装严格制定对全国各地技师的技能以及安装专业性的考核,从而确保各地经销商均能够为车主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

据悉,卡仕达《产品安装施工十步曲》在行业内尚属第一个,它不仅仅扭转了传统车载导航业界“只卖产品、不管服务”的劣势竞争,更将后装车载电子产品的改装推进到严谨、规范的高度。

由于国家政策尚未真正放开对汽车改装的限制,因而市场中也缺乏具有统一规范和标准的汽车改装从业商户。而据市场走访,现在大多数车主对汽车改装,一般是选择汽配城中改装店进行简单改装、加装或者动力改装等等,往往有些改装店的改装资质缺乏统一的规范与监督。因此,卡仕达也在此提醒改装爱好者,尤其是一些初涉改装的车主,对爱车进行改装需要慎重理性判断,安全永远是第一要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