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解答(2) 车辆在所有路口都可以掉头?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相信新老司机都会碰到这样一个问题:有时候一个不小心就错过路口,而对于没有指示牌的路口,不确定是否可以掉头,则干脆绕大圈再调头。今天我们就来讲讲关于掉头的事情,让大家以后在路口不用纠结。

总结:可能各个城市道路指示牌、路标设置等不同不过只要抓住这两点:

①:严格按照有交通标识的指示调头;    ②:没有禁止调头标示的情况下可在不干涉其他车辆正常通行及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调头

希望通过上面的解答能帮助到广大车主的“掉头”问题,这样就不用每次兜一大圈调头或者在路口纠结死,让出行变得更加方便快捷。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