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为C级而设 奔驰推出全新AMG套装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官方推出了全新AMG运动套装,而该套装是转为C级而设,装备后的C级运动感会更加凸显。据了解,全新套装包括外观和内饰两部分,不过就现阶段奔驰销售情况来看,该套装引进国内的可能性不高。

外观选装包包括18英寸7辐条合金轮毂和全套AMG空气动力学套件,外观选装包让C级具备了与C63 AMG相似的视觉效果。

内饰选装包则包括TEX/DINAMICA运动座椅、全新式样的带有换挡拨片的多功能运动方向盘、红色安全带和车内饰件红色缝线。更换AMG内饰选装包的C级车拥有了非常动感的车内氛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