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好声音·金佛山音乐节7月启幕 历届学员欢乐开唱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2016好声音·金佛山音乐节7月启幕 历届学员欢乐开唱

近日,从“雪花勇闯天涯·2016好声音金佛山之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6好声音重庆金佛山之夜音乐节将于7月15日在金佛山开唱。届时吴莫愁、张磊、李琦、谭轩辕等36位好声音学员将来到金佛山景区与广大游客朋友度过48小时巅峰狂欢之夜。

据金佛山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 2016好声音重庆金佛山之夜分为2016年7月15-16日的金佛山好声音音乐节和7月22日-9月10日每周五、周六的好声音周周演,连续举办两个月的激爽派对。

据了解,7月15-16日金佛山好声音音乐节门票分为:288元的套票(含景区门票、索道、巴士、演唱会门票)和演唱会单门票168元,重庆各大旅行社及各大OTA网站都可以购买到7月15-16日金佛山好声音音乐节门票。

南川旅游局局长康平说,“雪花勇闯天涯·2016好声音金佛山之夜音乐”主题活动的揭幕,将进一步推动金佛山景区旅游事业文化多元性的发展,让更多的游客和粉丝了解到世界遗产自然瑰宝的独特魅力。

发布会当天邀请到第二季好声音人气学员张目和第三季学员南玛子呷,为金佛山音乐节的提前暖场。两位歌手分别在好声音比赛中以一首《橄榄树》和《mercy》感动导师,此次前来助力音乐节的揭幕。

标签: 金佛山音乐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