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车鉴赏  Hamann改装全新宝马6系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日前,知名改装品牌Hamann推出了最新宝马6系(F13)Coupe改装套件,在此前发布过的6系改装套件基础上,Hamann再次增加了多个车身组件,让全新6系看起来更有型、更完整。

包括全新Hamann带LED日间行车灯前杠、带扩散器以及4出排气系统后杠、Hamann侧裙、尾箱扰流板等。此外还提供多套轮圈供客户选择,诸如21和20英寸锻造交叉幅面设计带钛合金螺丝轮圈、21或20英寸单片式轻量化轮圈等等。

同时,改装6系采用了Hamann运动短弹簧,前后高度分别降低了30mm以及25mm,全新4出排气为Hamann  90mm口径不锈钢排气系统,气势相当逼人。

标签: 改装车鉴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