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elsandmore推出阿斯顿·马丁改装案例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德国改装厂Wheelsandmore推出了基于阿斯顿·马丁Vanquish的改装案例,不仅将这辆英国超跑的外观粉饰一新,还将动力性能小幅提升。

Wheelsandmore通过调整ECU程序使阿斯顿·马丁Vanquish搭载的6.0升V12发动机最大功率从573马力提升至613马力,峰值扭矩从620牛米提升至640牛米。配合动力升级的还有纯手工打造的不锈钢排气系统,并带有阀门可调功能,用来控制排气声浪。

其中,ECU升级项目标价为3100欧元,约合人民币2.6万元;排气系统售价6303欧元,约合人民币5.3万元。

升级之后,预计0-100km/h加速时间将缩短至4秒以内,最高时速则可提升至298km/h。而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1秒,极速为295km/h。

尽管动力提升幅度不大,但613马力对这辆阿斯顿·马丁Vanquish来说应该已经足够了,而且它又拥有如此漂亮的的外形。

除此之外,Wheelsandmore还为阿斯顿·马丁Vanquish准备了KW绞牙减震器和多款时尚的22寸轮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