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与暴力 改装新奔驰CLS63 AMG鉴赏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全新一代的奔驰CLS造型极具攻击性,而AMG版本的到来更是让它透露出暴力美感,导致它不论是行驶在马路上还是静止在路边都会招来关注的眼球。当然,人们总是在不断追求着,就如来自加拿大改装商SR  Auto Group一样,让这辆原本就无可挑剔的CLS63 AMG的速度与美感再度提升了一个档次。

SR Auto Group为这辆奔驰CLS63 AMG改装的项目主要在外观部分,尤其具有特色的改装轮毂,使其看上去比原厂更具侵略性。

AMG版原装的外观视觉感就非常强,尤其那略微隆起发动机盖预示着它将拥有一颗不平凡的“心”,而喷黑涂装的下格栅前唇更富运动特性。

对于车身组件SR Auto  Group并没有大多的修正,相信工程师认为它的设计已经十分完美,任何修饰都是多余的。这或许是保留AMG一向的改装风格,该低调的一定要低调,而需要张扬时则会毫不掩饰、尽情释放它的动感和激情。

当然,SR Auto  Group并不是没有贡献,看那四个极具个性的大尺寸轮毂,轮毂面喷黑而轮毂边进行车身同色处理,展现出独特的视觉感受。另外,大尺寸通风刹车盘和红色卡钳也在暗示它卓越不凡的性能。

尾部依旧延续着AMG的暴力美学设计,特别是黑色扩散器两侧的方形四出排气口,运动感极佳。而鸭嘴式尾翼进行喷黑处理,与白色车身形成视觉对撞很是完美。

动力方面,奔驰CLS63  AMG搭载的是5.5升的V8发动机,最大马力输出518匹,700牛米的峰值扭矩,而七档的自动变速箱,使其0到60英里加速仅需4.4秒。

1 2 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