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兽出笼 Mansory发布奔驰G63 AMG改装版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Mansory今年的动作可谓气势恢宏,作品推出毫不吝啬,针对梅赛德斯-奔驰G63 / G65  AMG推出的Gronos改装套件也是毫不含蓄,张扬至极,必然是日内瓦车展上的一大亮点。与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改装版Carbonado,法拉利F12 Berlinetta改装版Stallone,宾利欧陆GT改装版Sanguis和奔驰G500  Cabriolet改装版Speranza几款作品重磅出击,绝对是视觉饕餮盛宴。

Gronos套件在动力方面将G63 AMG的twin-turbo V8 5.5L发动机最大功率从原来的544 HP (400 kW)提升到840 HP  (618 kW),扭矩从560 lb-ft (760 Nm)提升到电子限制的737 lb-ft (1,000 Nm)。G65 AMG的V12 6.0L  bi-turbo发动机也做了相同的升级。

其他方面,独特的Magic  Yellow黄色车漆,前保险杠,LED日间行车灯,碳纤维后视镜外壳,车顶和侧面的饰件,运动排气系统,尾翼,碳纤维宽体轮拱,23英寸十辐合金轮毂,305/30  R23 Vredestein Ultrac Vorti高性能轮胎。内饰方面,也进行了彻底的升级,大量碳纤维部件,木饰和其他材料完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