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上速度纪录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两年前奥迪和诺基亚轮胎组成团队,为了创造世界上最快的汽车冰上速度而努力,当时他们以331.610km/h的时速打破了冰上最快世界纪录,而在近日,他们又以335.713km/h的时速将之前的纪录刷新。

打破纪录的地点位于芬兰西部港口城市奥卢附近波的尼亚湾冰层上的一条长度为12km的直线“赛道”,这部装备诺基亚轮胎的奥迪RS  6被允许高速发车,两次同方向跑完该赛道后取平均成绩。

这项纪录的规则要求车辆必须在自然形成的冰面上行驶,其所用的轮胎必须是市面上可以买到的合法民用胎。

诺基亚轮胎(Nokian  Tyres)又叫诺记轮胎是全球第一个在轮胎制造全过程中采用精制、低芳香石油原料的公司。为提高冬季轮胎在冰雪路面的抓地力,诺基亚冬季轮胎的胎面胶配方中甚至加入了一种新配方,即可再生材料——菜籽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