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车赏析 大众NEW POLO HellaFlush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改装清单:

全车LOGO 标识去除

DIY无标中网

黄金眼雾灯

风之刃 侧裙

BC 搅牙避震

STAR FORM 3片式锻造轮毂

前17*7J ET35 后17*8J ET 32

邓禄普DZ101轮胎

前195/40 R17 后205/40 R17

VW原厂运动方向盘

NEW POLO HellaFlush改装赏析

NEW POLO HellaFlush改装赏析

NEW POLO HellaFlush改装赏析

NEW POLO HellaFlush改装赏析

代号9N的上一代大众POLO及其facelift车型9N3凭借其经典的造型与优异的先天素质成为不少改装车迷的心头好。新一代的大众POLO以大众全新家族脸谱出现,与同门大哥大众高尔夫神似的它,会否再次成为经典?

NEW POLO HellaFlush改装赏析

在我看来,HELLAFLUSH不仅仅是一种新兴的改装风格流派,更是扮演着跨界文化交流使者的角色,在理性的机械之美与感性的潮流艺术之间架起了一座相互融合发扬的桥梁。也正是这样,一群原本游走在时尚潮流前沿的青年将自己的审美延展到了自己的爱车之上。他们不再将单纯的竞速放在首位,如何通过自己的爱车之上表达出自己对审美的理解成为了首要的诉求。

NEW POLO HellaFlush改装赏析

车主东东就是典型的例子,今天展现在我们眼前的这部黑色NEW  POLO,正是他的得意之作,同时也是东东每天的代步座驾。只要对HellaFlush风格稍有深入了解,都会明白将一部HellaFlush改装之后的车作为日常代步车意味着什么:低扁平比的超薄轮胎需要经受住不良路面的苛刻考验、路边停车时马路牙子随时可能擦花闪亮的轮毂边缘,更为要命的是极低的离地间隙需要时刻提防路面的坑洞凸起,甚至连地下停车场都要有所选择,因为太大的坡度可能会挂到底盘,尤其是对于使用搅牙避震的车辆,比如我们今天的主角。

NEW POLO HellaFlush改装赏析

东东吧自己的爱车形容为“爱搞怪的怪叔叔”。的确,跟原厂本来清新靓丽的NEW  POLO相比,东东的爱车在视觉上像是满脑子顽皮想法的小恶魔。原厂的中网与VW  LOGO被自行DIY的无标鬼脸中网替代,通体神秘的黑色,再以金黄色雾灯点缀,整体气场立即就变得不一样。前后叶子板经过略微外扩以容纳更宽的轮毂,车身侧面的侧裙并没有破坏原车的整体线条,并且在视觉上降低了重心。车尾同样移除了所有LOGO及标识,并且将尾灯做了熏黑处理,点亮起来颇有Q版“怒目”的气势,堪称是整体外观的点睛之笔。

对于HellaFlush ,轮毂的选择对于最终的整体效果几乎有着决定性的作用,东东选择了国内颇为罕见的17英寸STAR  FORM3片锻造轮毂,前7J后8J的宽度搭配极富视觉张力。明显呈“外八字”后轮外倾角也做到了夸张的-3°。

国内POLO车系的玩家其实不在少数,但是大多仍停留在追求大包围、车身拉花、巨大排气声浪的启蒙阶段,这样改装出来的车在大街上招摇过市难免遭来路人的反感。其实改装并不难,关键是要有自己的想法。我们也希望越来越多的车主在改装前做出合理的规划,在不干扰他人的前提下理性对自己的爱车进行改装。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