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鉴赏 克尔维特猎装车将出自Callaway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雪佛兰克尔维特只有轿车跑车和敞篷车两个版本,然而,在过去几个月里,克尔维特的猎装车版假想图却已经名声大噪。尽管我们十分确定雪佛兰不会生产克尔维特的猎装车版本,但是Callaway的兄弟们正在考虑批量生产能够将克尔维特改装成猎装车的套件

Callaway的工程师现在暂时将他们的作品称为新AeroWagon,他们宣称如果得到足够的订单,那么这套改装套件将很快被投入量产。Callaway目前正在接收潜在订单,根据他们自己的估算,这套改装套件的造价大概为15000美元左右。

这款车的背部将采用碳纤维结构部件,并利用Callaway专有的树脂传递成型法。这样做会使它既轻巧又坚固。  Callaway还宣布,这款猎装车的最高时速将会超过320km/h,这使我们相信克尔维特原有的大心脏应该会继续保留下去。

请继续关注,让我们看看这组改装套件是否真的会投入生产。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