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nessey为克尔维特C7升级至千匹马力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来自美国德克萨斯州的顶级改装厂Hennessey Performance  Engineering发布了其改装2014克尔维特Stingray的细节信息。

此次的改装方案为C7  Coupe和Convertible车型提供了两款不同的性能提升套件。第一款套件将采用机械增压,使引擎的输出功率提升至700马力。而第二款套件则更加暴力,采用双涡轮增压的方式使引擎输出功率能够提升至800-1000马力。而他们并没有对引擎做出任何更改和变化,仍使用450马力的原厂6.2升LT1  V8引擎。

Hennessey还计划为这款改装克尔维特推出一系列附加组件,包括进气系统、带有长管的cat-back排气系统。此外我们还有望看到运动性悬架、高性能刹车系统以及轮毂和轮胎方面的升级。

鉴于克尔维特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销售,那么Hennessey的升级套件很可能在此之后的几个月内正式发布。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