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顾扭矩/高转马力 ARMA改装全新宝马3系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要想在市区获得充沛的起步扭力就必须放弃高速时的马力,要释放高速时的马力就得忍受低速时起步不给力的窘境。不过现在可以不必担心了,透过ARMA的可变高流量空气滤,就是要让你低速有扭力,高速有马力,解决市面上高流量空气滤产品只追求高速马力而放弃低速扭力,却忘了车辆最常使用的区段往往是在市区的低速起步,ARMA的可变高流量空气滤让低扭维持与高转释放同时获得不再是空想。

ARMA可变高流量空气滤套件根据原车位设计、开发,完全符合此台宝马335的使用需求。

手工打造的碳纤维集气箱能有效隔绝引擎热气,3D浮雕字样及利落线条挑战视觉动感极限。

高效能直喷导流设计导风罩能减少引擎吸气阻力,提升高转速吸气效率。

独家的排风口设计是利用气体流动的概念,将怠速或低速时滞留在集气箱内的热空气迅速排出,解决一般市售集气箱易温度累积无法散热的问题,有效降低进气温度并加速注入新鲜冷空气,提升引擎燃烧质量,绝对是CP值最高的性能提升逸品。

特殊金属滤清网,加大吸气面积,不锈钢材质可重复使用,以清水清洗,保养简便,独家创新设计嵌入可变进气阀门,与3D编织高流量金属滤芯完美结合,彻底颠覆一般市售高流量滤芯低扭丧失的问题,补足引擎低转扭力,减低涡轮迟滞,日常行走、高速驾驭皆可全方位应对。

创新采用先进的OBDII接头,搭载ARMA  ECU直接读取原车讯号,免去复杂接线的困扰,易于安装。内建三种切换模式,依驾车习惯设定阀门开启时机,随心所欲操驾您的爱车,挖掘原车潜在性能,享受操驾的乐趣。看了以上的产品介绍您是否心动了呢?赶快加入ARMA的行列吧,一同享受低扭充沛、高转马力释放、随心所欲的驾驶乐趣。

我要询价    团购报名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