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马力橙色奔驰CLS63 AMG改装案例分享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奔驰CLS63 AMG拥有着绅士的外观,狂野的内心,是一辆十足的性能豪车。它搭载的5.5T  V8发动机能够迸发出525马力的*大功率。来自德国的GSC(German Special  Customs)改装公司似乎并不满足于原厂的配置,*近发布一辆由内而外全面改装的奔驰CLS63 AMG改装案例。

奔驰CLS63 AMG改装案例

奔驰CLS63 AMG改装案例

外观上,全车采用橙色喷涂,一改奔驰CLS63  AMG原有的沉稳气质,让它变得更加鲜活、动感。前中网和下唇改为碳纤维材质,下进气格栅设计的更加细密。两侧LED灯与车头其他部分形成鲜明对比。发动机舱盖中部设计有开口,起到为发动机舱散热的作用。

奔驰CLS63 AMG改装案例

车身侧面改动也不少,前翼子板后部采用开口设计,能够有效引导前轮拱内侧的乱流,侧裙相比原厂宽出少许,设计有碳纤维条进行点缀。后翼子板后部同样设计有开口,用来导流轮拱内侧的乱流。

奔驰CLS63 AMG改装案例

奔驰CLS63 AMG改装案例

车身后部加装了一条鸭尾型碳纤维后扰流板,奔驰标志同样改为黑色。后车灯采用熏黑处理,与车身整体设计思路保持一致。

1 2 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