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310马力   ABT改装第7代高尔夫GTI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众多的高尔夫迷们一直期待着第7代高尔夫能够早日引入国内,正在我们翘*以盼时,国外已经推出了很多针对于高7的改装方案。在本次的日内瓦车展上,ABTSportsline公司就发布了他们正在针对新近发布的第7代高尔夫GTI而研发一套升级方案。

这家德国**的改装厂商提供的升级方案沿用了第7代高尔夫GTI原厂的2.0T发动机,同过向ECU内刷入自行研发的程序,可以将第7代高尔夫GTI的动力从原厂的230马力提升到270马力,如果进入到第二阶段动力改装,*大功率则可以轻松超过310马力。

同时ABT还为第7代高尔夫GTI研发了**的车体外观套件,包括带有前扰流板的新款前杠和进气格栅,大灯上加装灯眉,红白相间的侧裙和后视镜罩,车尾安装了双边四出排气尾段等。对于轮圈,ABT提供了18寸和19寸两种选择方案。

标签: 轻松310马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