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多媒体系统全面解读之日产新天籁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给自己品牌车型装配上车载多媒体系统,这确实可以极大的提升车内的科技含量,同时也可以带给驾驶者以及乘客更多的便利,不过当面对厚厚的汽车说明书,您是否有兴趣仔细研究呢?

答案是显而易见的,并不是所有消费者都有“钻研”尽头,更为关键的是,这些说明书并不算直观,与其看不懂,还不如不看。不过这种现象将从今开始有所解决,因为凤凰汽车率先推出“教你用车载多媒体系统”的栏目,将用图文的方式向您展现主流家用车的车载多媒体系统如何使用。

系列文章的第二篇,我们选取了刚刚换代上市的中型车——日产新天籁,它的原厂多媒体系统是如何操作使用的呢?

控制按键

新天籁中控台上的按键相比上一款车型少了一些,而且在使用上更方便操作。按键虽然少了,但按键并未用中文标注,想必各位也不能一次将所有按键全都记下来,我们将在下文中逐一介绍按键的使用方法。

收音机使用

在开车的时候,很多司机朋友平常会听收音机,这也是因为能听到电台播音员在讨论或是调侃一些话题,还可以可以听听路况信息。那么首先我们就先说说收音机的使用以及设置方法,省去您再去反复研究。

我们可以看到中控大屏左侧有个FM·AM的收音机波段切换键,我们可以通过这个键来切换收音机波段。之后可以通过手动或是自动搜索收音机电台的方式来查找电台。

自动搜索电台可以将电台逐一排列在列表中,手动搜索就可以将喜好的电台按自己的意愿排序,搜索好电台后长按列表中的某一个位置进行保存。

多媒体基本设置

按下屏幕右下角的“SETUP”键进入设置页面,选择“其他”项,就可看到时钟、语言识别、语言这三个设置项。可以通过个人的习惯来设置这几个基本设置项。

1 2 3 4 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我要询价    团购报名

标签: 日产新天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