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很强大 详解宝马第二代iDrive系统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前段时间车主之家迎来了宝马新3系的试驾车,在试驾之余我们对它的iDrive系统做了一番了解,发现iDrive系统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工具,在日常驾驶中可以非常轻松的实现信息娱乐功能。

第二代iDrive系统由一个8.8寸彩色液晶屏幕辅以1个旋钮与7个相应功能热键(不带导航的只有5个功能热键)的操作组合。在日常行车中,车主可以通过iDrive很好的控制车辆的娱乐和行车安全。具体第二代iDrive系统有哪些功能以及如何使用,请往下看…

iDrive系统的使用方法

iDrive界面上总共有7按钮(无导航版本只有5个按钮),车主可以通过按钮直接访问导航、电话和音乐菜单。 此外,车主还可以使用8个收藏键保存电台、目的地和电话号码等偏好设置。

iDrive的操作可以旋转和左右推动,向右是继续,向左是返回,选择是旋转控制旋钮。当你想进入哪个栏目时可以按下iDrive主按钮。同时,车主还可以通过设置快捷键来直接调用某些重要功能。

标签: 宝马第二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