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车快速降温 给爱车准备一把防护伞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炎炎夏日,爱车在户外长时间暴晒之后,一打开车门,滚滚热浪迎面袭来。如何让爱车快速降温?

*先,应尽可能将车辆放置在阴凉的地方,避免车辆因直接暴晒而导致漆面老化及车内温度过高。在太阳直射下,车厢会急剧升温,密封的车厢足以让人畜丧生,所以即便短暂离开,也要把儿童或宠物带走。特别要注意不要将打*机扔在车内,以免发生*灾。

另外,在夏天,给爱车准备一把防护伞或遮阳板,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遮阳板通常用锡箔制成,可折叠。其材质多具有很好的反射作用,能挡住80%的太阳强光。车主还可准备一个喷壶,装入四分之三水,倒入20毫升左右酒精,车门打开后,快速喷几下,然后关闭车门,不要开车窗。一两分钟后,车内温度就会降下来。

夏季还可给爱车涂上一层“防晒霜”。一般在夏日里对车辆外部的防护是给爱车封釉。封釉即给车涂上一层含紫外线反射剂的高分子结构漆面护理剂,一次需要300元左右,如果不洗车,防晒效果可坚持三到四周。


标签: 爱车快速降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