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ma Design发布宝马1系升级套件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Lumma Design最近发布了一套针对宝马1系(F20)的车身改装套件。

因为那张略显笨拙的前脸,宝马1系被公认为是宝马阵容里面最不理想的车型。不过,Lumma  Design试着来改变这款掀背车的外观设计,在不使用M-Technik套件的前提下为其增加一个前唇。这款前唇售价249欧元,易于安装,而且颜色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喷涂。

除此以外,Lumma  Design还提供一组价格为269欧元的弹簧,使用这组弹簧后可使车的底盘降低35mm。如果花费179欧元,便可以拥有我们在图片中看到的条纹,而条纹颜色的选择非常丰富。

在客舱内,你可以选择价格为220欧元的铝合金踏板,这种踏板的表面经过了电解阳极氧化处理,可以起到防滑的作用。这家改装商还提供了带有其logo的丝绒地毯,地毯起价179欧元。除了以上这些,Lumma  Design还给1系量身定做了18寸轮毂(配215/40 R18轮胎)。这些轮胎和车轮的价格共为1700欧元。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