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dad打造路虎揽胜双门GTC车型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来自英国的客车制造商及改装厂Merdad Collection近日推出了一款基于2013路虎揽胜的双门版车型。

这款名为揽胜Highland  GTC的SUV去除了两个后车门,并加长了前车门,此外还安装了一套空气动力学车体组件,包括增宽的车轮拱、全新引擎盖、车顶扰流板、侧裙、碳纤维后保险杠以及排气增压器,当然还有一套全新轮毂。升级后的悬挂系统采用全新电子模块控制,使车身净高降低了40毫米,Merdad表示整车的内饰都进行了彻头彻尾的改变。

根据客户的需求,揽胜Highland GTC提供510-700马力共4款车型,价格区间为20.9万-48.5万美元。

据悉,全套内饰及外观改装也同样适用于标准四门2013/2014款路虎揽胜车型,3.0升车型的售价为20.9万美元,HSE4.4升车型为22.8万美元,而机械增压5.0升车型为23.9万美元,系列中最为昂贵的是标价48.5万美元的700  GTC Coupe Racing四门车型。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