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当年的“扫把佬” 11款三厢斯巴鲁翼豹STI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11款三厢斯巴鲁STI 10代的外形一直是个倍受争议的话题。斯巴鲁被丰田收购后,STI  10代的外形一直不太被翼豹车迷所接受,加上之前由于国内油品而导致的STI  10代两厢款频繁出现的拉缸事件,也在车迷心中留下的阴影,但是我们不能因此而否认STI是辆好车。此次拍摄的三厢版STI  10代车型便解决了油品带来的问题,原厂的300匹马力,400的扭力,加上带有乐趣横生的DCCD系统6MT,相信谁都无法抗拒他的魅力。

图:STI—无数SUBARU粉丝为他疯狂。

图:车辆前些日子专程去4S做了全车的黑色鹦鹉漆,在阳光下相当漂亮。

图:车主自己设计用红色将机盖上的进风口勾勒出线条,效果相当不错。

图:硕大的尾翼,视觉效果大过实用性

图:轮胎使用的是费德勒595 RSR

图:前后刹车的制动片已经替换成了日本**刹车大厂ENDLESS旗下的产品。

1 2 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我要询价    团购报名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