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机器 德国TechArt推改装版保时捷卡宴S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TechArt发布了2013款保时捷Cayenne S Diesel版本的改装套件,并将在下月的日内瓦车展上与911 Carrera  S改装版一同亮相。基于这款高性能SUV,为其安装了前保险杠底部带进气口的扰流部件,碳纤维引擎盖,LED灯组或双卤素雾灯,轮眉,侧裙,尾部车顶扰流板,后保险杠扩散器装置。

TechArt还为保时捷Cayenne S  Diesel更换了新的排气系统,经典造型的连体四出排气尾管,轮毂则是提供超大尺寸型号,从20寸到23寸。动力方面,V8 4.2柴油发动机输出382 HP  (281 kW) 和 627 lb-ft (850 Nm)。

我要询价    团购报名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