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款经典福克斯车主手册(1) 快速入门篇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深圳会展中心每年6月都会举办一场”  深港澳**车展”,也被人称为“购车节”。之所以被叫做”购车节”,是因为深港澳车展与上海、北京等车展相比,更倾向于卖汽车。据官方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深港澳车展累计成交预订车辆高达19221台。而且在这近2万人中很多车主是*次购车,之前对汽车也不是很了解。为此,我将做以系列的新手用车指南,希望可以给新晋车主们一点点帮助。

新手拿到一款车后,*先应该了解车辆一些按键的含义和用法。这样才不至于在行车过程中因盲目操作而产生安全隐患。据我所知,很多车主在提车之后,都不会认真查看车主手册,其中不乏那些对汽车不熟悉的人。他(她)们除了正常的驾驶外,很少去关注汽车的一些操作。

就拿今年广州交警查乱开远光灯事来说,现场“抓获”的不少车主,竟然不会调节远近光!不免让人胆寒,开了这么久的车竟然不会切换远近光灯。本文我以两厢**福克斯为例,教大家如何快速的熟悉车辆的一些按键。针对这些按键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会在之后的文章里和大家一一细说。

1. 如何开启车辆

目前大部分车型都配有遥控钥匙,其中钥匙上一般都有三个键,分别为车门锁车键、车门开锁键和尾门解锁键。如图所示,驾驶员按下遥控钥匙的车门解锁键,解除车辆锁止状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