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款经典福克斯车主手册(2)座椅调整篇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汽车座椅不仅关乎驾驶员的乘坐舒适度,同时也影响着驾驶员的行车安全。不合适的座椅位置,会直接影响驾驶员的视线和操控的灵敏度,从而给行车安全带来隐患。因此,开车前调整好座椅的位置是至关重要。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车主在开车前都不会去调节座椅。当然这种情况也不能就认定不正常,毕竟私家车一般情况下也都只有一个人在开。但有一点需要注意,就是车辆如果有借给别人开的话,车主在开车前一定要记得重新调整一下座椅。

目前,市面上汽车座椅调整键大概可以分为自动和手动,其中手动调节又有旋钮式和直拉式(如上图所示)。与手动式调整键相比,在行车过程中,自动调整按钮对行车的安全影响相对要小些,但是我还是不建议大家边开车边调整座椅。

1、座椅的上下调整

驾驶员坐上驾驶位后,一般第一步是调整座椅的高低,确保头部与车顶有一定的空间,避免车辆行驶在颠簸路面上时,对驾驶员造成伤害。当然,有些车辆是没有这个功能的,就如本文的测试车辆。

1 2 3 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标签: 座椅调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