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宴Vantage 2 Red Dragon特别版推出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来自俄罗斯的改装厂TopCar近日发布了一款保时捷卡宴改装车,采用红白搭配的外观配色并在车内座椅上缝制龙的图案。

TopCar为这款卡宴配备了红色轮辐的铝制轮毂以及一套包含前保险杠、翼子板扩展、后扰流板、侧裙以及引擎盖的碳纤维车体组件。此外车尾还安装了带有LED刹车灯带的**排气扩压器以及尾翼。

车内选用红色为装饰主色调,并以皮革和碳纤维材料加以包裹,便得到了这样一套要么令人深爱要么令人痛恨的*特内饰。

顺便提醒您,去年TopCar曾推出一款名为Vantage 2 Lemon的保时捷卡宴,采用与Red  Dragon相同的车体组件,但是以小清新的柠檬绿作为主色调,深受文艺青年喜爱。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