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车鉴赏 奔驰推出C级轿车改装套件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梅赛德斯-奔驰公司近日正式对外宣布针对C级车型推出**的Edition C改装套件,该套件将全面覆盖奔驰C级所有车型。

此次推出的改装方案主要是针对外观和内饰方面,外观的变化主要是进气格栅、前大灯和镀铬排气。如果你还想拥有更加动感的外形的话,还有一款AMG车身套件和一款17英寸的铝合金轮毂可选。内饰的变化也不是很大,选装计划主要包括一款双色的运动座椅、深色铝饰板、碳纤维内饰、三幅方向盘和更加奢华的天鹅绒地毯。如果你要想装齐这些配置的话不得不花掉1012欧元(折合人民币约8200元)。

此外,据奔驰公司透露,C级车型已经配备了改良的动态操控套件以及升级版COMAND车载智能系统,能够提供实时路况信息。而C220  CDI车型还可选装全时四驱系统。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