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车无烦恼  奥迪A4L倒影辅助改装案例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很多人来说,在市区停车是一件让人很头疼的事,特别是在大城市里,更是难上加难。这不,前段时间,我一朋友就因为停车而遭遇了一件囧事。之后叫我无论如何也要帮帮想想办法,看看有啥好解决办法。

在帮他解决问题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他汽车的一些情况。汽车是2012款2.0自动标准型奥迪A4L,原车上不带倒车影像系统,也无GPS导航系统。据我所知,市场上自动标准版价格要比带导航和倒车影像版本的车最少便宜6万,这也是朋友为什么没有选择带导航版车的原因。配置详情请点击:

车辆基本信息:

车辆基本信息车型            奥迪A4L                            车款            2012款 2.0 TFSI 自动标准型(已停产)                            指导价            30.98万                            配置区别            无导航、无倒车影像                                            制表:车主之家 www.16888.com

在了解车辆的基本情况后,与朋友做了一番了解。他提出了几个要加装的功能,同时表示坚决不能在原车上大动干戈,而且价格要保证在8000元以下。因为在此之前,朋友也咨询过奥迪4S店,加装导航和倒车影像大概需要12000元左右。所以,朋友希望能在这个价格下面。

加装需求:

加装需求需求1            倒车影像(解决倒车问题)                            需求2            导航系统(解决不认路的问题)                            需求3            行车记录功能(还原事故真象,减少不必要的纠纷)                            需求4            有一定的娱乐功能                                            制表:车主之家 www.16888.com

在充分了解朋友的需求后,我将他的这种情况反馈给了产品技术部门。他们表示满足这种需求一点问题都没有,而且价格上还可以控制在5000左右。之后给出了以下的一种解决办法:

奥迪A4L 解决方案1            一次性原车电脑解码升级,增加一块触摸屏                            2            泊乐泊车360度全景系统(解决所有泊车问题)                            3            凯立德导航(购买原厂导航系统)                            4            四向行车记录仪(前后左右4向记录)                            5            智能电脑娱乐系统                                            制表:车主之家 www.16888.com

也许是因为技术部之前针对奥迪A4L做了专门的配套,所以此次奥迪A4L的加装不仅不用破坏车身,而且价格还可以控制的很低。朋友在听从技术员讲解以及自己的了解后,迫不及待想试一下安装后的效果。

1 2 3 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