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车疲软咋办?经济实惠的刹车升级方案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不少高尔夫6车主为了让车子的外观更好看,以及刹车更省点力气(只改刹车并不能直接缩短刹车距离,关键还是要看轮胎的摩擦力),都会考虑将原车刹车套件更换为惹眼的GTI刹车套件,而很多人又会选择二手的GTI刹车套件。这些二手件基本上是拆车件,品质未必有保障,而且价格还不便宜。那么,是否有便宜又靠谱的升级方案呢?当然有。今天,我们的高尔夫6将要对原车刹车系统进行升级,为大家带来一套经济实惠的刹车升级方案。

高尔夫6与GTI的刹车有何区别?区别只在刹车盘直径

那些花高价选择二手GTI刹车套件的车主,应该是没有了解清楚高6及GTI两者在刹车部件上的区别。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高6与GTI的刹车区别还真是不大……

至于后刹车盘尺寸,高尔夫6的为260mm,GTI的为282mm。

既然两者的区别只在刹车盘直径,那么我们只需要选购GTI尺寸的刹车盘就可以了,刹车钳可以沿用原车的。按照惯例,我们从网上淘来了一汽-大众出品的全新前后刹车盘连支架(高尔夫1.4T车型必须更换刹车分泵支架),花费为1750元。

安装操作:拆装耗时大约一小时

我们将升级用的新零部件装车,把小高开到已经联系好的专业改装店,然后就可以赶车子上架施工了。

师傅们的技术让人放心,大约一小时的时间就把新的刹车盘换到小高身上了。这里特别提一下:高尔夫6原装的16寸轮毂也能装得下这个刹车碟,即使以后换了大尺寸的轮毂,年审起来也不用愁。

GTI红色刹车钳怎么弄?用耐高温漆DIY上色

既然高6的刹车钳和GTI的是一样的,那么我们处理它的工序就简单多了——直接用耐高温喷漆帮它染上GTI刹车钳的火红色。由于刹车分泵支架是必须更换的部件,所以我们的喷漆操作可以在安装支架前进行。

喷涂完前后四个刹车分泵支架后,我们将支架放在通风处干燥,然后就可以继续帮原车刹车钳上色了,上色技巧同样是多层薄喷。

如果是常规的刹车升级操作,那么更换全新刹车盘和刹车分泵支架就可以了,也可视刹车皮的使用情况及经济能力,决定是否更换刹车皮;如果想要更好一些的刹车效果,我们可以在此基础上继续“进阶操作”。如何“进阶”?翻到下一页就知道了。

1 2 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我要询价    团购报名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