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装宽体套件 实拍奔驰C63 AMG改装案例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奔驰C63  AMG作为百万元级别性能车型,拥有着高达457马力的最大功率,出色的性能表现受到很多人的青睐。我曾经不知多少个夜晚辗转反侧,幻想着以后有了钱一定要搞一辆玩玩。不过,后来又陷入了是先买宝马M3还是先买它的矛盾之中。屌丝的幻想就先到这儿,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辆奔驰C63  AMG的实拍改装案例,以下是详细内容。

下面这辆奔驰C63  AMG就是今天的主角了,它主要是围绕着外观进行了一些改动。最突出的特点莫过于车身加装的国内店家自制的宽体包围套件,再搭配上来自美国的Vorsteiner碳纤维空气动力学套件,使整车看起来更加矫健和凶悍。

据店家介绍,这组宽体套件是和ADV5.0 DC  TS三片式锻造轮圈一起捆绑销售。这种套餐式的销售方式为客户提供了很多便利,免去了购买改装套件时担心安装效果的顾虑。

1 2 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我要询价    团购报名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