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完美E39 E39 530i改装M5外观案例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本文的主角是一部产于2002年的宝马E39 530i,它的主人叫小楠,在小楠的手中,这部530i的外观变成了E39  M5的模样。可能有的朋友会说看不出改了什么,没错,它确实不像时下流行的Hellaflush改装风格那样的明显,不过看似简单的外观改装,实际却蕴含了很多耐人寻味的故事,而这样的故事,相信对于每一个爱车之人来说都不同程度的经历过或即将经历。

★ 历时一年的买车经历

与很多喜欢中古车、老爷车的人一样,车主小楠在收车过程中也同样经历了心酸、曲折。大概从2011年10月份开始小楠萌生了购买宝马E39  530i的想法,并开始到处寻觅心目中完美的E39,刚开始,他基本都是从网上找车,有时也总去北京花乡中联二手车市场转转。

起先也看过一些车,但车况没有小楠心中想象的那么理想。后来有一辆2001年的白色E39差点就成交了,小楠与原车主前后沟通了有一个月,期间小楠还帮原车补办了机动车等级证书(绿本),可到了最后的成交关头,车主因为舍不得不卖了。当时小楠心里一定不是滋味,不过这次的车主毁约,才让小楠有了收获现在这部完美E39的机会。

2011年底小楠在中联二手车市场,遇到的本文中的末代纪念版E39,成色是他看过的10辆E39中最好的,前车主还是女性,小楠心动了,但是当时的老板开价太高,18万不讲价让他有些望而却步。时间到了2012年6月,这部E39还没卖出去,经过小楠的多次砍价后,最终以14.3万的价格将这部E39揽入怀中。

小楠后来回想,认为没有买成前面的那部白色E39一点也不后悔,因为那个车的内饰被“蹂躏”的很厉害,而且不是末代纪念版,大灯和尾灯都不是高透款式。相比较其他车源,小楠买的E39是最贵的,也是成色最好的。

★ E39 "M5"的改装经历 (按更换配件先后顺序排列)

1.E39 M5前保险杠

(零件号:Primed front bumper trim 51 11 7 894 379 M PDC)

这条完美的E39 M5前杠来自广州湛隆汽配城,小楠通过淘宝联系到一位专营拆车件卖家,此人曾经卖过E39  M5的拆车件,但是小楠买时已经早已没有现货了,后来这位卖家帮小楠找了一个多月的前杠,最终在从香港来的一批货里找到了一件成色最完美的前杠,并且这个前杠与小楠的E39  530i的车身颜色相同,而且黑色防擦条也无损伤,小楠十分满意。

2.E39 M5轮圈 (零件号:Light alloy rim chromshadow 36 11 2 228  950 Front 8J x 18 ET20)

(零件号:Light alloy rim chromshadow 36 11 2 228 960 Rear 91/2J x 18 ET22)

原厂的E39 M5轮圈来自一位小楠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山东E39车友,小楠得知这位山东车友从香港订购过E39  M5的原装轮圈,跟他联系后又知道由于山东车友的家人并不喜欢这款M5轮圈的样式,所以他又订购了其他款式的宝马原厂轮圈。在小楠的软磨硬泡下之,山东车友最终答应将这款非常稀有的轮圈出让给小楠。轮圈到达北京后,小楠第一时间为其重新做漆,并安装了全新的倍耐力Cinturato  P1轮胎。原厂的后轮胎规格应为265/35 R18,但小楠因担心北京路况问题,换装了245/40  R18的尺寸,胎壁高度和轮胎直径与原厂数据基本保持一致。

1 2 3 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我要询价    团购报名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