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表盘故障灯?教你看懂仪表盘上的灯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仪表盘故障灯? 很多人也许只有在打开钥匙门,接通电源的一瞬间才见过这些颜色各异的指示灯的表演,但很多时候都它们都会被忽略。直到有一天,这些被遗忘的小灯重新亮起,这时的你可能早已忘记它所代表的含义,着急上火的打电话四处询问“这仪表上的灯什么意思啊? 我这车还能开吗?”之类的问题。小编对于这样的电话已经习以为常,所以还是有备无患,静下心来,看看车主之家为你准备的这篇文章,相信能使你在遇到突发状况时能从容应对!

进入电子化时代的汽车已经对全车控制有了长足的进步,车辆的各种状态都会以指示灯的形式显示在仪表盘上,并且在装配有多功能显示屏的车上还会有相应的文字信息提示。只要了解这些指示灯所显示图形的含义,就能知道爱车出了什么状况,该怎么处理。

其实这些内容在随车的手册上都会有详细的介绍,只可惜这些又大又厚的随车手册很少有人会去读它,很多人的随车手册都只是静静的躺在副驾手套箱的深处,即使碰到问题都很难想起它的存在;而对于仪表上这些指示灯的了解程度,大部分人也都只是停留在销售交车时那寥寥几句的功能介绍上。

仪表盘故障灯简介                                                                                                    第2页:故障灯分类及应对分析

标签: 仪表盘故障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