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福克斯车主手册解读(11)汽车音响篇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汽车音响是车上最基本,也是大家最常用的汽车娱乐设备。然而就是这样最常见的娱乐设备,很多人都不知道从何下手。本文我将以经典福克斯为例,详解叙述汽车音响收音,CD放音,USB放音,IPodF放音等的具体操作方法。

第一部分: Radio的操作

一、 Radio的基本操作

1.开机/关机操作

短按 ON/OFF键,可以开机或关机。关机后,显示屏显示日期和时间。

2.音量调节

旋转机子中间的按钮,可以调节音量。显示屏显示音量的大小。顺时针旋转则音量变大;逆时针旋转则音量变小。

3.时间调整

短按CLOCK键,Radio进入时间调整模式。显示屏显示当前日期和时间。此时可以通过短按 8号键或12号键来选择需要调整的选项(年、月、日、小时、分钟)进行调整后,短按OK键确认。

注:当车钥匙取下后,日期和时间继续显示约十分钟,然后日期和时钟显示自动消失。

短按MENU键,通过短按11号键或10号键,选中CLOCK(时钟显示模式),接着通过短按左键或右键来选择12小时模式或24小时模式,按OK键确认。

4.音效调整

短按SOUND键,通过短按11号键或10号键,选中BASS(低音控制)。短按向左键或向右键进行调整(BASS值越大,低音效果越强)

短按SOUND键,通过短按11号键或10号键,选中TREBLE(高音控制)。短按8号键或12号键进行调节(TREBLE值越大,高音效果越强)。

短按SOUND键,通过短按11号键或10号键,选中BALANCE(左右控制)。短按8号键或12号键进行调节(短按左键削弱右喇叭的输出;短按右键削弱左喇叭的输出)

短按SOUND键,通过短按11号或10号键,选中FADER(前后控制)。短按8号键或12号键进行调节(短按8号削弱后喇叭的输出;短按12号削弱前喇叭的输出)。

短按SOUND键,通过短按11号键或10号键,选中DSP(音效控制)。短按8号键或12号键选择对应的音效:NORMAL(普通);ROCK(摇滚);POP(流行);CLASSIC(古典);VOICE(对话)。

短按SOUND键,通过短按11号键或10号键,选中Optim(方位控制)。短按8号键或12号键选择对应的方位设置ALL(全车);DRIVER(驾驶员)。

注意:当方位设置为”驾驶员”时,车内声场将以驾驶员位置为中心。

5.失真检测

短按MENU键,按11号键或10号键切换到CLIP(失真检测)模式,接着按8号键或12号键选择ON/OFF后,按OK键确认。

失真检测功能打开后,当音量很大,音响失真(THD)超过10%时音响会自动降低音量使失真低于10%。

6.自动音量控制

短按MENU键,短按11号键或10号键切换到AVC(自动音量)模式,接着按8号或12号键选择状态0-7后,按OK键确认。

AVC为0时,自动音量控制功能关闭。

AVC为1-7时,自动音量控制功能打开,随着车速的增加,音响会自动增大音量以适应入耳。AVC值越大,音量增幅越大。

7.语音设置

短按MENU键,按11号键或10号键切换到LANGUAGE(语言)模式,接着按8号键或12号键选择ENGLISH或是中文,按Ok键确认。

经典福克斯Radio的基本操作                                                                                                    第2页:经典福克斯Radio的收音操作                                                                                                                                                                                                    第3页:Radio的CD、USB播放操作                                                                                                    第4页:经典福克斯Radio的其他功能

标签: 汽车音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