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六大功能 实测体验纳智捷THINK+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纳智捷大7 SUV配备了THINK+人机交互系统,这套系统整合了影音娱乐、电话通讯、卫星导航、行车安全、车主专属、系统设定的六大功能。

THINK+人机交互系统的操控按键类似于奥迪的MMI系统,每个键都对应屏幕上的功能设置,操作起来难度不大。

纳智捷THINK+智能引擎六大功能,影音娱乐:拥有10.2寸超大屏幕,整合了常用的影音格式、外接端口,不仅可听音乐、播放图片与影片,还支持视频输入、MP3、USB。电话通讯:透过内建的智能学习声控系统,执行拨打电话、阅读短讯等功能;内建3.5G通讯模块、蓝牙免持系统,可浏览及下载手机电话簿至车上。卫星导航:具备旅游导览功能,能提供实时停车信息、实时路况以及天气情报。结合iMove网站数据库,可自行规划个人化行程。

行车安全:实时车况安全诊断的功能,在第一时间反应问题并可与客服中心联机,进行咨询、服务厂导引或救援服务。车主专属:内附纳智捷THINK+车主手册数据,方便随时查阅。专属的行事历,能提醒您不遗漏每一个重要的会议或待办事项。并提供24小时服务专属保姆的连络信息,随时与车主联机。系统设定:可依据车主使用习惯,进行个人化的设定。如透过「语音命令设定」,车主可自行更改智能学习声控系统的指令。

Eagle View 360度环景影像系统,启动条件为时速20公里/小时以下,通过车身上的4个摄像头直观的显示车身周边的画面,这种配置在同价位车型中也是绝对领先的。

标签: 体验纳智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