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夏天去哪玩】湖北夏天去哪玩比较好,湖北夏天哪里好玩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湖北夏天去哪玩】湖北夏天去哪玩比较好,湖北夏天哪里好玩

湖北夏天去哪玩比较好?湖北是一个美轮美奂的地方,对小编来说这是一个景色别致,优美的地方。湖北是一个较偏僻的地方,但是这几年却不少游客纷纷的来到这里。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如此多的世界游客来到这里呢?让小编带你揭开它神秘的面纱吧。他拥有我国*美***的大坝之一。这里有很多的**的景点都特别的秀魅,壮观。而且美食也是舌尖上*一无二的哦 ,让我们赶快去看一下它到底有多吸引人吧!

湖北夏天去哪玩比较好——武当山

湖北夏天去哪玩

这里随处可见各朝代制造的像器、供器、法器等文物珍品,无时无刻不吸引着我们的眼球。一砖一石都闪烁着灵动的芒,光影、色彩、造型上演着视觉盛宴。我们在建筑中游走,享受着穿越历史的**。淡淡的霜雾和飘渺的香气,弥漫在山间,为武当增添一股仙气。

武当山不仅拥有奇特绚丽的自然景观,而且拥有丰富多彩的人文景观。可以说,武当山****的美,是自然美与人文美高度和谐的统一,因此被誉为“亘古**胜境,****仙山”。武当山古建筑群规模宏大,气势雄伟。据统计,唐至清代共建庙宇500多处,庙房20000余间,明代达到鼎盛,历代皇帝都把武当山道场作为皇室家庙来修建。

湖北夏天去哪玩比较好——三峡大坝

湖北夏天去哪玩

三峡大坝是三峡水电站,继长江三峡水利区纽工程,是世界上*大的水电站呢。三峡水电站的功能有十多种航运发电种植等很多。三峡水电站高程185米,除水高程175米,是一个非常庞大的结构哦。来到这里,你可以看到他的气势磅礴,而且也无时无刻衬托出人们的智慧是多么的深奥。可以想到用水来供电。平常有时间一定要带孩子来参观一下这里的景象。用聊天的方式,让孩子了解这里的文化知识,让孩子开动大脑变得更聪明。

湖北夏天去哪玩比较好——巫峡

湖北夏天去哪玩

三峡是由瞿塘峡,巫峡和西陵峡组成。神奇美丽的巫峡,以其地幽深,俊秀,著称**。他的狭长谷深,奇峰突兀,云腾雾绕。是一个画廊一般的地方。这个地方你可以在这里**,而且可以在这里拍婚纱照,都是很不错的选择。还有这里的神女溪,也是非常**的,峰上有一挺秀丽的石柱像亭亭玉立的少女,每天迎着朝霞,又称为,望霞峰。这里的景色真的是美不胜收,是夏天来游玩儿,观光,*好的去处。赶快带着你的思密达来这里度假吧。两个人乘着游船在湖中央谈情说爱真的是浪漫至极。

湖北夏天去哪玩比较好——石宝寨

湖北夏天去哪玩

这个有着女娲补天遗落宝石的传说,故称石宝的石宝寨。奇峰秀丽,错落有致,宏伟壮观。而且它还是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哦。世博这的外观看上去非常的宏伟壮观,飞檐展翅,寨楼依山而建,阁楼共有12层,小编还从没见过这么高的阁楼呢。还里面还有文物陈列,是鸭子洞和流米洞,都非常的有名,还有很多有趣的传说。千万不要错过这么美丽的地方哦。来这里的游客很多,赶快来偶遇你心中的欧巴吧。

湖北夏天去哪玩比较好——恩施大峡谷

湖北夏天去哪玩

恩施大峡谷位于恩施市屯堡乡和板桥镇境内,是清江大峡谷一段,峡谷全长108公里,其中百里绝壁、千丈瀑布、*峰傲啸、原始森林、远古村寨美不胜收,主要有大河扁、大小龙门、云龙河瀑布、前山绝壁、马寨绝壁、朝东岩隧道、车坝水库、罗针田农庄、天楼地枕电站、铜盆水森林公园、屯堡至大龙潭清江漂流共 11个景区,极具开发价值的达300平方公里。除了河小峡谷大,*大的景观特色是两岸典型而丰富的喀斯特地貌:有天坑,有地缝,有天生桥,有溶洞(200 多个),有层层叠叠的峰丛,还有近乎垂直于峡谷的大断崖。

湖北夏天去哪玩比较好——神农架

湖北夏天去哪玩

神农架位于湖北省西部边陲,东与湖北省保康县接壤,西与重庆市巫山县毗邻,南依兴山、巴东而濒三峡,北倚房县、竹山且近武当。立体气候十分明显:所谓 “山脚盛夏山顶春,山麓艳秋山顶冰,赤橙黄绿看不够,春夏秋冬*难分”。这里山峰瑰丽,清泉甘冽,风景绝妙。神农顶雄踞“华中**峰”,风景垭名跻“神农**景”;红坪峡谷、关门河峡谷、夹道河峡谷、野马河峡谷雄伟壮观;阴峪河、沿渡河、香溪河、大九湖风光绮丽;万燕栖息的燕子洞、时冷时热的冷热洞、盛夏冰封的冰洞、一天三潮的潮水洞、雷响出鱼的钱鱼洞令人叫绝;流泉飞瀑、云海佛光皆为大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