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角”即转向节 负责前轮转向的主要机构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改装文章中都会看到“羊角”这一词,身边也有过不少刚接触改装的朋友问是什么。“羊角”即转向节,顾名思义,转向节就是负责前轮转向的主要机构。因形状原因,改装界人士习惯称之为“羊角”。

除了负责转向,转向节还起到承受汽车前部负荷的作用,因为车辆的前避震机是安装在转向节上的。在车辆的行驶过程中,转向节会承受来自多个方向的力,因此一般具有很高的强度需求。转向节通过螺栓、衬套与车身相连,除了中心要与传动半轴连接外,转向节还是制动卡钳和避震机的安装基座。原厂转向节的设计涉及到主销内倾角、前轮外倾角以及前束角等与车辆操控**息相关的数据。除了这些,转向节还是悬挂系统中各种摆臂和连杆的连接的部件,可见东西虽然小起到的作用是无可替代的。

在很多引擎移植的案例中会经常涉及到“羊角”的更换,那是因为随着变速箱的更替,传动半轴会出现不匹配的情况,*有效的方法就是替换引擎对应车型上的原车“羊角”。

相关**阅读:如何减小刺眼阳光对我们行车造成的危害http://news.16888.com/a/2013/0801/256734.html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