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养护基本常识 关注汽车电力系统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自己的爱车使用的时间增加。大多数车主都可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自己的汽车要多次打火启动,点火效率下降,油耗过高,爬坡无力,换档不顺,油门不顺或者停放几天后根本无法启动,车主遇到的这些情况难以根除。

车主李先生,每次开车插入钥匙,一旋到位就能点着火启动,最近他发现汽车启动起来比较困难,以打几次火才能启动,有时,汽车停放几天,需要打火的次数更多,即使启动成功,觉得动力比以前下降了,在爬坡时感觉明显无力,在排除空调影响动力的因素后,他怀疑是发动机出了问题,将汽车送到4S店去修了好几次,维修人员也没查出什么问题来。

由于很少人意识到汽车电路系统保养的重要,汽车使用到一定时间后,汽车十大电路系统,电子电器,传感器设备会慢慢老化,蓄电池存电放电的性能明显下降,特别是停放时较长的汽车,汽车电瓶自身会放电,导致蓄电池点火电压不足,造成出现启动失败或多次启动。即便启动成功,也会造成油耗过大,最终导致爬坡无力。油耗增加,积碳严重等软故障,而这种故障很难查找判断,即使大修发动机也不能排除故障,AUTO-CHARGE汽车电路保护优化电力供应,从汽车电路系统中做改善。

据统计汽车上出现的问题50%和电路电气系统有关,汽车十大电路系统中,接驳了很多电子电器,行车电脑,它们相互配合工作又相互的干扰。多种电器在使用同一电源时会产生电压差值,导致产生反向电流严重影响汽车电器的正常运行,过流会增加电池内阻,造成电压跌落,压差增大导致汽车电子电器工作不稳定,如喷油乏力,点火不稳,动力不足,也容易低压过流烧坏电器,电路系统的老旧损耗导致的汽车性能下降,这些软系统是很难查找和维修,AUTO-CHARGE正确保养汽车十大电力系统,采用最新汽车电流强化技术,解决电压波动和反向电流带来的不利影响,使汽车电子电器的性能充分发挥,反应更快捷,AUTO-  CHARGE汽车电路保护,大幅延长汽车电路系统电子电器,传感器设备的使用寿命。保持良好的电力供应和用电环境,整体提升汽车工作效率。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