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租车温馨提示 出发前需全面检查车况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每次出车前,请认真检查车辆状况,如轮胎气压、汽油、电瓶是否充足,仪表是否有故障提示、车底下是否有漏油、漏水痕迹等。

长途驾驶比较辛苦,请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途中休息,避免疲劳驾驶。

如遇雾、雨、雪等恶劣天气,路面湿滑,能见度下降,请注意控制车速,并打开灯光。如路面结冰和大雾天,避免上路行驶。

每次用车结束时,请将车辆停放在停车场或自家场地等,不要随意停放在路边等无人看管不安全的地方。下车时请锁好车门,将钥匙和行驶证随身携带,不要留置在车内。

随车携带租车公司紧急救援电话。车辆发生故障或事故,请打开紧急指示灯(双闪灯),在车后50米处放置三角警示牌(车上有)提醒后车注意,车上人员要离开车辆,躲避在路边(高速上应站在安全栏以外)。

交警报警电话:110、122

医疗急救电话:120

太平洋保险报案电话:99500

人保报案电话:95518

平安保险报案电话:95511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