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自驾游小贴士 行车前检查“五油三水”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春节自驾出行小贴士

汽修**提醒广大车主,选择在春节自驾长途出行的车主,行车前要仔细做好汽车的“五油三水”的检查,具体包括汽油、机油、变速箱油、刹车油、方向助力油和水箱防冻液、电瓶水、前车玻璃清洁液,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处理。

更要留心的是,开往北方的车主要注意另外购买良好性能的水箱防冻液,因为南北温差较大,而部分车辆现有的防冻液未必产生很好的防冻效果,因此要提前在专门店面购买防冻液。

此外,为了**正常的行车安全,车主要特别注意检查蓄电池的蓄电情况,因为一般过年的时候天气较冷,蓄电池活性比较低,容量也会有所降低。还要检查好汽车的刹车片,当发现其厚度接近或小于制造商规定的*小厚度时,应立即更换。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