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途祭祖需要爱车 清明小长假养护攻略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清明时节雨纷纷,每年清明节似乎天气都不是很乐观,尽管当下艳阳高照,但是本周下半段时间可能还是会迎来降温的可能。除了天气的反复无常之外,清明时节对于每个中国人来说都十分重要,无论是趁着小长假去踏青还是去祭祖扫墓,小编提醒都不要忘记在出行前后给爱车做相关保养。

因为小长假是出行小高峰,小编特地于本周向专业售后维修人员了解了出行前后保养的相关事项。不同类型的车型在保养方面,有自己需要注意的地方,假如广大网友选择在小长假踏青或爬山,抑或是开车扫墓,都可能会碰到较为复杂或颠簸的路面,专业的维修人员表示,尤其底盘较低的轿车在路过颠簸路面的情况时,要切忌速度过高。

出行前一周对爱车进行检查

天津市广汽三菱4S店专业维修人员介绍,广大车主无论是否驾驶SUV车型,都应该在出行前到相应4S店进行爱车检查,出行前一周或者是3-5天前为*佳时间。其中轮胎、前后刹车片等威胁行车安全的部件要特别注意,另外随着季节的变换,空滤、空调等系统也要做好清洗工作,为夏季的到来做准备。

行车中注意观察胎压

出行前的检查工作是**步,在行车过程中网友们也应该时刻注意车辆的情况和路面情况。当经过坑洼、山坡的时候,汽车胎压不要过高并且尽量减速慢行,速度过快容易挤爆轮胎并且导致轮毂变形,对于驾驶和安全都十分不利。小长假结束之后,车主们也应该尽早到店对爱车进行养护和检查,**节后工作的正常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