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过后尽快洗车 大风季节别用掸子清扫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大风带来最多的就是沙土,因此在大风风季节来临之前可以给车打蜡做个保护,避免沙尘对车漆产生影响。而且在大风天特别是暴雨之后请尽快洗车,而且千万别用掸子自己清扫车漆上上的尘土,因为掸子沾上沙尘之后与擦车漆基本上等于用砂纸擦车。

在大风季节过后请要及时清理车辆的空气滤清器和空调滤清器,因为大风会让沙尘甚至是树叶进入到滤清器里面,影响车辆的正常使用。

相关推荐阅读:做好雨季提前预防工作 雨季用车全攻略 http://news.16888.com/a/2013/0628/246676.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