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障汇总 乐风不好着车 专家帮您支招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雪佛兰乐风是一款经济型小排量车型,该车以大设计、大空间、大动力和大品牌实现了时尚和实用的完美结合,使其真正成为精品家轿的典范。该车发动机采用可变进气歧管系统来增大发动机在低转速时的扭矩,实际表现比想象中的更加突出。废气再循环系统在保证动力性的同时,有效地降低了氮氧化物的排放,也使乐风很轻松地达到了欧III排放标准。今天搜狐汽车邀请到懂车行资深维修专家,就乐风车主在用车过程中遇到的常见的故障进行解析。

一、 乐风早晨不好着车

关键词:燃油压力、钥匙开关

现象及原因:不少的车主反应早晨凉车,第一把打车不着,持续几次再打车就会着,不好着车的原因主要是车辆在放置了一个晚上造成燃油管路泄压,低于正常值而造成的不好着车。

解决方法:

1、如果是轻微泄压的话,在每次着车的时候注意多开关几次钥匙门,再着车让管路压力预置正常了。

2、如果泄压严重的话只有更换燃油泵。

二、 踩离合器很软且离合器分离不彻底

关键词:离合器分泵、放油螺丝、离合器液

现象及原因:车辆行驶了4.3万公里,最近发现踩离合特别的软,并且伴随有换挡空难的现象,来到懂车行技师经试车检查排出了离合器片磨损造成的现象,而是离合器油管管路中有空气造成。


解决方法:

对离合器油进行更换即可解决此问题。

1 2 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标签: 故障汇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