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跨国约会80次 女子跨国约会80次靠细腰巨乳玩遍全球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女子跨国约会80次 女子跨国约会80次靠细腰*乳玩遍**。英国肯特郡坎特伯雷市(Canterbury)30岁女子娜塔莉·伍德(Natalie Wood)女子跨国约会多次,2014年注册成为在线约会网站会员后,靠与世界各地的男人约会几乎玩遍**,80个陌生男人自愿为其买单。女子跨国约会多次,消息后引发网友热议,简直令人羡慕!话说女子也真是太大胆了,竟然敢跟这么多不认识的男人一同旅行约会!

女子跨国约会

多次,靠*乳好身材迷倒**为其买单!除了为伍德承包机票和食宿外,这些陌生男性还为她购买各种精美礼物,并带她乘坐跑车和游艇参加奢华派对。伍德估计,她的这些约会开支超过6万英镑(约合人民币57万元),但她坚持称自己与如此多的男性约会并非为追求**。

伍德说:“我已经与来自世界各地的80多位男性约会过,他们都很了不起。人们有时候称我为‘淘金者’,但我更喜欢称自己为奢华旅行者。我认为他们只是嫉妒我的冒险经历。”

伍德称自己非常坦诚地标明在寻找什么,她说:“我是个单身,很喜欢见见新的约会对象,然后被宠爱。我喜欢去世界上不同的国家,喜欢豪华汽车、游艇、*热的天气和旅行。大多数男性通常年龄比我稍大,他们厌倦了*自旅行,并且有足够的*让我与他们共享旅程。”

伍德承认,自己总是将安全放在*位。她说:“在安排见面前,我坚持使用skype沟通,并要求查看对方ID。但我目前遇到的每个人都是真正的绅士。”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